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电气与智能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电气与智能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素养全面,能够系统掌握本专业方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和方法,了解国内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最新发展趋势,具有一定的工程实践应用和创新能力,能够从事建筑业电气与楼宇智能化工程领域的研究、工程设计、施工、科研开发、计算机网络和通讯技术等方面工作的宽口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去向:可在高层楼宇的企事业单位(如房地产企业、宾馆等),建筑设计院所,城市建设规划部门,物业管理部门从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的工程设计、技术开发、设备制造与安装、运行管理等方面的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模拟与数字电子技术、电机学、微机原理、自动控制原理、计算机控制技术、非电量检测技术、建筑供配电基础、电梯技术、智能大厦、楼宇安防系统、通讯与网络系统、综合布线技术,电气控制系统、楼宇设备远程监控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