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小学教育(师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小学教育(师范)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学有专长,具备小学教育专业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胜任小学教育、教学和研究工作,具有现代教育理念,心理素质良好,并能指导小学生家庭教育的专业化人才。

  就业去向:从事小学的语文、数学、英语等各门课程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学生教育管理及学校管理工作,学生心理咨询和家庭教育指导工作,或担任教师进修学校、县(市、区)小学教育研究室的教学研究人员。

  主要课程:心理学、教育概论、儿童文学、写作学、大学数学、数学思维方法、课程与教学论、小学语文教学论、小学数学教学论、教师基本功、小学生心理与教育、德育原理、家庭教育学、外语、计算机、音乐、美术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