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经济发展需要、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掌握国际贸易实务知识和技能,具有较强英语沟通能力,能从事外贸谈判、函电处理等国际贸易方面的商务活动以及外贸企业和外向型企业的进出口业务和经营管理工作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学生在校期间,除学习公共基础课并强化英语听力、会话、泛读、笔译、口译以及写作等英语语言基本训练以外,将主要学习进出口实务、外贸函电、商务英语翻译、商务英语写作、国际商务沟通、国际贸易理论、国际结算、国际商务单证、国际金融,以及管理学概论、经济学原理、市场营销学、公共关系学、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等专业课程。

  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外经贸企业、外资和合资企业、政府或企事业的涉外部门从事翻译、管理、经贸谈判与业务活动、业务培训、文化交流等方面的工作。

  本专业以北京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为依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设有外语系、法律系、传播学系、社会科学部以及多个教育研究中心和研究所。学院共有教职工190余名,其中高级职称的教师占教师总数的40 %。学院还聘请了我国著名翻译专家唐闻生女士,国家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奚晓明先生为英语和法学专业兼职教授。学院现有1个博士点、1个一级学科硕士点和6二级学科硕士点,设有3个本科专业,在校本科生及研究生1100 余名。学院广泛开展国内、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目前已与北京地区多所高校和英国伦敦大学Queen Mary学院、澳大利亚Flinders大学、香港城市大学等多所大学建立了合作关系。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