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安全技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安全技术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安全技术管理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培养掌握安全技术与管理基本理论知识;熟练运用现代化安全技术手段,具备企事业安全设计、安全评价、监测与监督、预防控制等实践操作能力,能解决相关安全管理问题的高技能应用性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秉承“生命至上、健康为重”的人文理念,依*工会组织长期开展企业劳动保护工作的雄厚资源,培养大型企事业安全生产管理、监察人员。本专业作为学院的特色专业,组建了一支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国家注册一级建造师”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质的双师型为主的教学团队,与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合作教学,与上海建工集团、上海城建集团等著名大型国有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基地,为学生的实践学习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近两届毕业生签约就业率均达100%,专业对口率均达到80%以上。

  主要课程
  安全系统工程学、安全人机工程、安全检测与监控、环境与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工程监理、安全经济学、安全心理学、建筑安全技术、市政工程安全技术、轨道交通安全管理、电气安全技术、机械与特种设备安全技术、工作环境检测技术等。

  就业领域
  学生毕业后,可在大型企事业单位和航空、铁路等交通枢纽从事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检查、安全生产监理、安全生产评价、安全检测监测、工程项目管理等相关的安全技术与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