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秘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文秘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文秘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人文素养和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写作功底,熟悉各种现代办公设备的使用,能够胜任企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协助领导处理日常行政事务,为领导决策及实施提供服务的应用性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强化企事业管理的方法与技巧、现代办公技术和秘书写作方面的技能训练,使学生具有较强的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人际沟通能力、分析和处理日常秘书事务能力,具备办公室工作必需的文书、档案和实用写作技能,使学生成为通外语、懂商务、知法律、谙礼仪、善交际、能写作的复合型应用人才。

  主要课程
  秘书概论、会议组织与服务、秘书写作、客户服务方法、商务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文书工作与档案管理、行政企业管理、常用办公设备的使用与维护、秘书工作法规、中国传统文化概论、会计基础与实务、人力资源管理实务、社交礼仪、形象设计等。

  就业领域
  毕业生可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社区、中介咨询等机构从事行政助理、人事助理、客户服务、文书、档案管理及办公室综合管理等工作,就业面广,多年来就业率均为100%。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