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环境艺术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室内外设计、园林工程设计与施工、建筑制图、模型制作、室内外效果图设计与制作等能力,能够从事室内外环境艺术设计、景观规划设计、城市公共艺术设计等工作的高素质应用性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瞄准上海城市生态发展的前景,将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及室内设计紧密结合,形成独具特色的“三位一体”式专业定位,通过完成来自行业的工作任务和大量实训课程,培养既能从事园林景观设计,又能从事室内设计的高技能人才。本专业将环境园林设计与规划根植于中国千年来的传统文化,这在上海及中国园林界是独树一帜的,为学生的未来就业及专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主要课程
  设计素描、平面构成、色彩构成、立体构成、色彩基础、建筑制图、AutoCAD、电脑效果图综合表现技法(含3DSMAX)、Photoshop、家居陈设设计、居室设计、装饰材料与施工工艺、建筑(装饰)工程预算、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景观设计、园林工程学等。

  就业领域
  学生毕业后可到城市建设部门、园林规划部门、园林景观设计工程公司、房地产公司、生态景区等单位,从事公共环境设计、环境景观设计、景区规划、效果图制作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