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物业管理

  培养目标
  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蓬勃发展,物业管理行业正得到前所未有的发展,人才市场已出现中高级物业管理人才供不应求现象。本专业培养熟练掌握物业基础管理(房屋建筑管理、设备管理)和综合管理(环境管理、消防管理、治安管理)知识,掌握房地产经纪,房产营销等物业延伸增值服务技巧,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较强的公关能力,能妥善处理业主及委托人事务的外向型复合型物业管理人才。

  专业特色
  本专业采取学习任务与工作任务一体化教学模式,主要培养中高级物业公司的管理人员。教学团队中多名教师均有物业公司中层以上岗位的管理经验,核心课程都由行业企业一线专家担任教学。课程开发着眼于物业管理行业对中高级管理人才的需求出发,既注重职业素养和职业基础技能训练,又注重学生可持续发展的需要。校内建有大型物业实训室,设施先进设备齐全;校外建有多家实训基地,学生能够在沪上著名的一级资质物业企业顶岗实习,接受系统的物业管理训练。毕业生具有很强的就业竞争力。

  主要课程
  物业管理岗位认识、物业管理法规、物业会计与财务管理、客户关系管理、物业管理招投标实务、房屋的维修与预算、物业设备的维修与管理、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房地产经纪实务。

  就业领域
  学生毕业后可到甲级智能型大厦、商业物业、公众物业以及医院、高校等物业企业从事物业管理工作,也可从事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到房地产公司或房地产经纪公司从事房产中介及销售工作。毕业生供不应求,多在一级资质物业管理企业从事高档社区、商务楼的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