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与新媒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与新媒体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致力于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熟悉国家传播政策,能适应网络与新媒体传播的发展要求,懂得网络与新媒体传播的基本理论和实践运用的专门人才。具体地说,就是让学生掌握现代化网络新闻采编与写作、网络新闻节目、专题的编辑与制作技术,能熟练地使用计算机、网络和其他新媒体技术,以及其他现代化技术手段进行具体的网络新闻采编制作工作,培养学生观察、思考、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和再学习的工作能力。

学生毕业后能从事信息传播时代内容方面的深度、综合、跨学科的信息传播,同时也能在新闻传播技术方面从事设计、制作、网络技术等方面的传播技术类工作。

主要课程:新闻学、传播学、新闻采访与写作、跨文化传播、网络信息系统、网络传播概论、互联网新闻实务、网页设计、网站策划、网站跟踪、电子商务概论、广告学、公共关系、网络新闻学、新媒体理论、数字媒体组织生产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