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检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检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专业是为满足市场紧缺的工程质量检测技术才人需求开设的,教师团队具备较强的理论教学水平和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建有完善的实训设备和场所。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材料与检测、建筑力学、建筑结构检测及加固、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筑工程测量、施工工艺及工程质量验收、建筑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设备安装识图与施工、建筑工程造价、建筑装饰材料质量控制与检测、公路工程材料检测技术、岩土工程检测、无损检测与电测技术、室内环境检测、住宅工程质量分户检验、钢结构及检测、平法、施工内业资料与管理、建筑节能、建设工程监理概论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备土木工程检测必需的科学文化和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专业实践技能和综合职业能力,适应现代化市场生产、服务、管理第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到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从事检测试验或审核;也可到建筑施工、预拌混凝土、混凝土预制构件等企业内从事试验室检测和质量监督工作。主要岗位是材料、构件与建筑产品检测员或审核人员、室内装饰装修质量检验员、工程基桩检测员或审核人员、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见证取样员、实验员、质量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