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测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测量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工程测量技术专业是我院的传统优势专业,教学团队具备丰富的实践工作经验和扎实的理论知识基础,实训仪器设备先进、种类齐全,建有完善的专业教学实训场地,主要为建筑、水利、道路、矿山、规划、国土等企事业单位培养工程测量技术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测量学基础、工程测量、控制测量、地籍与房产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地理信息系统、GPS测量技术、测绘法律法规与项目管理、数字化测图、测量平差、建筑识图与构造、建筑施工技术、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材料与检测、建设工程监理概论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工程测量技术专业的基本知识、基本技能,具备较高综合素质、较强实践能力,能够适应各类工程测量、地籍测量生产、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主要在建筑工程、铁路和公路建设、土地管理、城市规划、建设监理、矿山、水利水电、地质、勘测设计等企事业单位从事各种工程建设中的测绘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