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工程造价专业是我院的骨干专业和重点建设专业之一,有强大的“双师结构”师资队伍,具有较完善的实验与实训设施,有稳定的教学实习基地,毕业生受到用人单位的肯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定额与预算、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预算电算化(101图集)、建筑法规、房屋识图与构造、建筑力学与结构、平法、建筑设备安装施工工艺与识图、地基基础、建筑工程材料与检测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面向重庆、四川等地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工程造价专业领域)必备的(相关)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工程造价专业领域)实际工作的(专业)职业能力和职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能胜任(工程造价职业领域)等岗位工作,具有创新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