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资产评估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资产评估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是为了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求,面向资产评估等社会发展、经济建设不可或缺的行业开设的。本专业应用性强,专业面宽,除资产评估相关专业课程的开设外,本专业对会计、财务等也提出了较高要求,从而适应目前会计师事务所、评估师事务所等机构对复合型人才的需求,为毕业生从事评估师助理、注册会计师助理等工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主要课程有:财务会计、资产评估、建筑工程评估基础、机电设备评估基础、工程财务管理、成本会计、无形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审计实务、经济合同与合同法、基础会计、企业纳税实务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根据高职高专教育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宗旨和经济发展对高素质经济人才的要求,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的总体目标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比较扎实的资产评估理论基础和从事资产评估、资产管理、评估咨询、投资决策等工作的能力,熟悉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的应用性知识,有一定的专业外语和计算机应用水平,具有较强的市场经济意识和社会适应能力,实践能力强,富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