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财务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介绍及主要课程:

财务管理专业是为适应建设类企业工程财务管理、成本管理需求而设置。主要课包括:财经法规与会计职业道德、会计基础、财务会计与实务、财务管理、成本管理、初级会计电算化、审计基础知识、会计技能、Excle在财务中的应用、成本会计。纳税筹划、成本会计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面向西南地区,辐射全国,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财务管理专业必备的管理、经济、法律和理财、金融等方面的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具备从事财务管理专业实际工作的资金管理、成本管理、总账会计等职业能力和职业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精神,能胜任建筑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工商、金融企业、事业单位及ZF部门的财务、会计、金融管理等岗位工作,具有创新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专门人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