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环境艺术设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是为满足该领域从业人才需求所开设的。本专业依托学院在专业合作、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基地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建立了具有较高社会服务能力的“双师型”教学团队,丰富的教学资源、行业企业的支持与认可,为学生就业创造了良好条件。开设的主要课程有:AutoCAD与TArch、3D MAX、Photoshop、SketchUp、Corel VideoStudio Pro等制图软件、环境艺术设计原理以及专项设计、素描色彩、构成基础、建筑设计初步、建筑构造与小品、景观植物配置、景观施工图的绘制、环境照明与给水设计、模型制作及表现、工程概预算、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环境艺术设计的基本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一定的环境艺术设计与表现、环境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施工图设计等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从事:环境艺术设计方案、施工图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可在建筑设计院、规划设计院、园林景观类设计单位、环境艺术类设计单位、图文公司及以相关部门从事设计和施工工作;也可从事环境艺术方面的预算、咨询工作;以及专业的设计图表现、动画及模型制作工作;同时还可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工程部景观部门、城镇建筑单位从事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