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为学院重点专业。我院在重庆市高职院校中率先开办该专业,多年来与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铁路局等企业实行订单模式人才培养,往届毕业生就业率均达到100%。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轨道交通车辆检修、轨道交通车辆电气控制、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职业道德与敬业精神,掌握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驾驶)岗位所必需的专业知识、职业技能与素养,能从事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检修维护(或驾驶)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生毕业后择优推荐到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铁路局等企业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