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电一体化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本专业为满足重庆轨道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对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人才的大量需求而开设,培养学生具有职业素养与创新意识,具备轨道交通车站机电设备操作、组装、调试、维护检修与技术改造等工作能力。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机械制图与CAD、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基础、机电设备安装与维修、可编程控制器原理与应用、轨道交通车站机电设备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与用人单位按照订单模式共同培养学生。学生除了要具备传统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所要求的机械、电子、加工工艺等基础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外,还应具备轨道交通车站设备检测、调试、控制和管理工作岗位所要求的知识与技能。学生毕业后择优推荐到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铁路局、北京地铁公司等国有大型企业,也可在机电行业企业从事机电设备的维护、调试、操作、制造、安装与营销等工作。在“工业4.0”和“互联网+”的背景下,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将拥有广阔的就业前景。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