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本专业是为满足重庆轨道交通的快速发展对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人才的迫切需求而设立,培养学生具备供热通风与空调制冷工程系统设计、安装调试、运行管理、设备维护的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开设的主要课程有:通风与空调工程、制冷技术与应用、暖通空调施工技术、安装工程造价与招投标、施工组织与管理、供热工程、空调系统调试与运行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与用人单位按照订单模式共同培养学生,按照“强施工、精预算、懂设计、会管理”的培养目标,强化实践性教学,突出动手能力培养。本专业是建筑及环境相关行业紧缺专业之一,人才需求缺口巨大,在以绿色低碳、健康环境为目标的现代社会,成为新的就业热点。我系毕业生除了可择优推荐到重庆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地铁公司等轨道交通企业从事车站空调设备的检测、调试、控制与管理等工作外,还可在建筑行业从事供热通风与空调制冷工程的设计、施工、组织管理、造价编制、工程监理、设备运行管理与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