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给排水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给排水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为了减小城市水业发展的人才缺口,加快城市给排水设施的建设步伐,破解制约区域发展中水环境与水资源的瓶颈问题,推动重庆乃至西南地区水务事业的快速发展,我院开设给排水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制图、工程力学、工程测量、水力学、建筑材料、水泵与水泵站、水质检验技术、城市水工程计算机应用、水处理工程技术、给水排水管道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给水排水工程施工技术、给水排水工程造价、水工艺设备基础、水工艺仪表与控制、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建设法规与合同管理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适应在城镇供水厂、城镇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环境监测单位、海绵城市建设以及各级市政环保部门从事城镇给水排水及水污染控制工程的施工、监理、工程造价、检测和技术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适应在房地产开发企业、城镇供水厂、城镇污水处理厂、市政工程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环境监测单位以及各级市政环保部门从事城镇给水排水及水污染控制工程的施工、监理、工程造价、检测和技术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