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专业简介及主要课程:

  为加快“兴内河、优港口、强海运”水运结构调整步伐,促进现代化物流,提高水运发展的能力和水平,我院开设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制图与CAD,工程测量、建筑材料、工程力学、结构力学、水力学、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工程地质与水文学、水工钢筋混凝土、水工钢结构、港口规划与布置、港口水工建筑物、水运工程项目管理、水运工程施工技术、航道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工程招投标及合同管理、工程概预算等。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掌握专业知识,具备岗位技能,适应港口、航道及海岸工程的施工与管理、施工招标与投标、试验检测、养护管理及航道维护等专业技术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毕业生可从事港口、船闸、航道等工程项目的勘测、施工、现场管理等技术工作,或从事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等相近专业的勘测、施工和现场管理等应用技术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