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央财支持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央财支持专业)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人文素质和职业道德,掌握酒店管理专业基础知识,熟悉酒店经营方式,具备酒店日常管理、经营策划、服务实作等方面的 基本技能,能运用外语进行口语交流,拥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能力,能适应现代酒店业发展所需的基层、特别是中高层管理人员 等职位要求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 专业特色

为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教学团队为市级教学团队,《公共礼仪》课程为团中央精品课程。采用“学训岗”相结合的订单人才培养模式,在重庆交旅集团、世纪金 源集团、喜来登、北京东方饭店、苏州香山国际大酒店、上海渝信餐饮集团等企业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在校内建立了学生职业体验中心,学生可在行业专家的指导 下进行职业体验和创业探索。实行“多能一专”的技能培养模式,学生除掌握酒店管理的基本技能外,还必须学会调酒、咖啡制作、茶艺等专业技能。

● 主干课程

公共关系学、酒店质量管理、酒店信息系统操作、餐饮服务与管理、前厅与客房部运行与管理、宴会综合实训、酒店市场营销、酒店人力资源管理、酒店财务管理、旅游学概论、酒店服务心理学、酒店英语、酒店服务礼仪、酒水服务与酒吧管理、茶艺服务等。

● 就业方向

高星级酒店、会议中心、豪华游轮、高级会所等产业实体的服务管理类岗位或部门主管、经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