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系统管理(建筑网络电气工程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重庆青年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网络系统管理(建筑网络电气工程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体现我校办学特色与优势、具有交叉学科背景,将信息技术与现代建筑技术相结合、适应社会经济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建筑电气与网络工程专业人才,能够胜任建筑电器设计,建筑智能化设计,智能建筑项目管理、施工、设备安装与调试工作的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 专业特色

跨学科设置交叉专业,是培养和发展智能建筑领域“建筑网络电气工程专业”新兴学科的重要途径。因此通过这一专业的学习,培养出来的专业人才具有多学科、跨专业、密切联系实践的复合型人才的知识能力和结构。

● 主干课程

电路原理、电子技术基础、建筑智能环境学、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技术、传感与检测技术、计算机控制技术、建筑设备控制技术、安全防范监控技术、火灾自动报警及消防联动控制技术、供配电与照明工程、智能化系统集成等。

● 就业方向

毕业生能够在智能建筑类专业公司、大中型设备安装公司、智能化工程设计、文化/金融/宾馆饭店/大型商厦以及ZF机关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电气与智能化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组织与管理、设备安装与调试、运行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