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怎么样_好不好_是几本

  湖北生物科技职业学院是由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学院始建于1958年,经过5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学院已形成以生物为特色,理、工、文相结合,多学科相互渗透、协调发展,办学特色鲜明的普通高等学校。学院设有6个二级学院,45个专业。先后为国内外培养了45000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其中近二十年来,作为国家援外培训五大基地之一,为5大洲80多个国家培训了1500余名高级专业技术人才与管理官员。

  优越的地理位置 学校地处武汉市城区中环线以内,位于武昌风景秀丽的南湖之滨,毗邻华中农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依山傍水,环境幽静,交通方便,办学条件得天独厚。

  一流的师资队伍 学院拥有一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高素质师资队伍。有一批在教学、科研中成绩突出的学科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学院现有教师457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6人, 享受省政府津贴专家4人,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中青年专家2人,博士7人,硕士113,注册会计师8人,教授、副教授105人,“双师型”教师147人。近几年,我院教师共编撰出版教材231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100多篇。

  上乘的教学质量 学院始终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视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在历年国家和我省组织的各类统一考试和职业技能大赛中,学生成绩均名列前茅。

  广阔的就业渠道 学院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为己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强化学生职业综合技能训练,注重培养学生动手能力和创新精神。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不断加大就业力度,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依托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农科院、湖北省农业厅、水产局、畜牧兽医局、种子管理局等行业,以及武汉东湖开发区生物产业园等省内外126家企业,成立了湖北省现代农业职业教育集团,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稳定的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毕业生基础扎实,动手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广受社会欢迎,已有一批毕业生成为企业管理者、专家、民企老板和出国访问学者。

  完善的教学设施设备 学院建筑面积26.3万多平方米,实验仪器设备总值1.2亿元,图书83万册,报刊杂志2000余种;拥有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室83个,稳定的校外实训基地126个。教学、实习、实验及生活服务设施一应俱全。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