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南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与估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南城建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房地产经营与估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修业年限: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房地产经营与估价专业。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良好的专业素质,能从事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应用性人才。毕业生可以在房地产开发公司、中介服务机构及物业管理公司以及相关工作机构工作。

  主要课程:本专业除了学习自然科学、人文社会科学和英语等公共基础课程外,还将学习建筑识图、建筑材料、房地产测量、房屋建筑学、建筑工程概预算、技术经济学、房地产经济学、房地产法、房地产开发与金融、房地产会计、房地产投资分析、房地产估价、房地产策划、物业管理等专业基础课、专业课及专业选修课。本专业的实践环节包括主干课程的实验、课程设计、生产实习和毕业设计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