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开封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开封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旅游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旅游管理专业(专科三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养及行业准入资格,掌握现代旅游行业经营管理基本理论知识与基本技能,可在涉及旅游的政府管理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旅游业管理,在旅游产业中从事经营与管理、导游服务和旅游涉外事务等工作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旅游英语、旅行社管理、导游实务、旅游法规、旅游电子商务、旅游公共关系、民俗与文化、旅游心理学、旅游礼仪、旅游市场营销、旅游企业财务管理、旅游基础、酒店管理概论、旅游景区管理、调酒、茶艺等。
就业方向:可进入旅游行政管理部门和旅游教育培训机构等单位从事管理、教学工作;进入旅行社、旅游景区、高星级酒店、旅游投资公司、旅游咨询公司等旅游企业从事管理工作。
注:本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实验实训基地,是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河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建设专业群、开封大学重点专业,开设的《旅游礼仪》课程为河南省省级精品课程,专业带头人为河南省高校教学名师。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