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开封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开封大学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专科三年)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熟练掌握专业知识和职业技能,具有电子技术、单片机应用技术、数字化通信技术、智能系统开发与设计等方面能力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高频电子、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传感器原理及应用、电子设计及生产技术实训、CPLD/FPGA应用技术、智能仪器、电气控制与PLC、DSP技术、嵌入式系统等。

就业方向:从事厂矿企业的智能系统、智能仪器、仪表等的设计、安装、调试和维护;从事电子产品设计、生产与使用维护等工作;从事通信行业的数据处理、信息传输、运行控制相关设备的安装、使用、维护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