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青少年工作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连云港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特色专业介绍_青少年工作与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青少年管理及教育工作的各个领域,致力于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修养和职业道德素质,在教育、管理、保健、护理、心理咨询与治疗、不良行为矫正及残疾儿童康复等方面为未成年人提供服务的高级应用型专门人才,就业前景极为广阔,就业率100%,专业对口率80.2%。本专业文理兼收。

主要课程:青少年社会工作、儿童发展心理学、社会学、社会工作实务、公共关系学、早期教育概论、管理学、儿童行为塑造与矫正、儿童教育理论、幼儿园教育活动与设计等。

主要就业方向:民政部门、幼儿园、早教机构、共青团组织、青少年服务管理机构、青少年文化活动中心、青少年法律服务和援助机构、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社区、民间机构、康复机构等。

继续深造渠道:专转本、专接本或自学考试。

专业技术证书:社会工作师、育婴师、营养师等国家级职业资格证书;四六级英语等级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证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