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工程造价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较强实践技能,适应现代化生产第一线需要的工程造价管理、工程项目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的高级应用型专业技术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工程造价计价与控制。

  主干课程:工程造价基础、建筑工程造价、装饰工程造价、安装工程造价、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财务与会计、建筑施工与组织设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技术经济分析等。

  毕业生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具有识读建筑工程施工图的能力;具有独立编制工程造价文件的能力,达到造价员水平;具有从事建筑工程造价管理、现场施工管理的能力,达到相应的技术要求;具有编制、签订建筑工程合同文件,进行合同管理的能力;具有工程索赔能力;具有计算机操作和安装使用造价专业软件和能力;具有较强自学和获取知识的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市场各部门基层单位,在生产第一线从事建筑工程造价文件编制,工程造价审计,工程项目管理,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等技术性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