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建筑工程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一定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较强实践技能,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建设监理单位、房地产公司从事施工组织与管理、预算、监理等方面的应用型专门人才。

  专业核心能力:建筑工程现场的施工技术和工程管理能力。

  主干课程:建筑工程制图与识图、建筑测量、建筑CAD、建筑力学、房屋构造、土力学基础工程、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建设监理等。

  毕业生获得的知识和能力:具有根据施工图进行建筑材料分析的能力,具有编制施工组织设计、组织施工和分析解决施工中一般技术问题的能力;具有编制一般工程施工工程量与工程造价的能力。

  就业方向: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建设监理单位等,在生产第一线从事各类建筑的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施工监理等技术性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