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体育市场营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体育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市场营销(体育市场营销方向)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一、专业名称及学制
专业名称:市场营销专业(体育市场营销方向)
专业代码:620401
专业所在系:社会体育系
学制:三年高职
二、培养目标与培养规格
(一)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现代经济基本理论知识,具体体育营销实践能力,能够从事体育市场开发和经营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二)培养规格
1、系统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理论;具有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具有为国家富强、民族昌盛而奋斗的志向和责任感。
2、具有热爱体育事业、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热爱劳动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具有开拓意识和创新精神;具有健康的体魄、健全的人格和较好的心理素质。
3、系统掌握现代管理学、经济学和营销学的基本理论、实践技能;掌握体育运动项目的基本知识。
4、熟悉我国经济、体育工作方针、政策和法规;了解国内外市场营销的惯例、规则;了解国内外体育经济领域的发展动态。
5、具有较强的市场调研、人际沟通、经营策划、组织协调等实践能力;具有一定的体育科学研究能力。
6、掌握一门外语,能够比较熟悉的阅读本专业的外文资料,进行学术交流;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并能够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三、主干学科与主要课程
(一)主干学科:经济学、管理学、体育学
(二)主要课程:体育管理学、管理信息系统、市场营销学、体育经纪人、现代人力资源管理、消费心理学、会计学基础、应用统计学、经济法、体育专项基本技术
四、主要实践环节
入学教育、军训、社会调查(实践)、专业实习、毕业论文写作、学术活动。
五、修业年限
修业年限:三年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