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技术(文理兼收)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福州黎明职业技术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园林技术(文理兼收)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园林技术 (景观工程方向)
培养目标:该专业是我省民办高职院校中的首办。培养掌握园林植物栽培养护的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熟练识读园林工程图纸并指导施工;熟悉清单计价规则和使用工程计价软件进行园林工程预决算;熟练使用Auto CAD、Photoshop等软件进行园林景观设计和施工图纸制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修课程:园林植物栽培与养护、园林制图、园林测量、园林规划设计、园林树木、园林工程,园林工程预决算、园林工程施工与管理、植物配置、景观施工图纸制作等。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企业、园林景观设计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园林苗圃、物业管理部门、花卉艺术设计公司、各级公园管理处、园林局从事园林景观设计、指导施工、植物栽培与繁育、盆景制作、工程预算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