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美术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着培养专业型、符合型、创造型高素质人才的目标,我系在努力完善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前提下,积极尝试国外先进的教学方法,着力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聘请国外学者、自治区知名大家来我校授课,如本学期我系特聘请法籍教师菲代勒讲授法语选修课,自治区油画大家乌日哲讲授油画选修课程,大大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知识、人文素养和审美的鉴赏能力。在保证学生专业的核心知识与能力同时我们强调实践教学,在实践中巩固学生的理论知识,经常观摩各种社会团体的专业展览、参加专业比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证明对培养学生的适应能力和创作能力,并且提高专业技能水平起到非常大的推动作用。

主要课程:中外美术史、美术概论、中外画论概要、古文字学与古代汉语、美术考古学基础、书画鉴定概论、与美术 相关书籍 摄影基础。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