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内蒙古师范大学鸿德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土木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主要培养从事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道路、桥梁等土木工程结构设计、土木工程基础设计及地基处理、土木工程结构的检测与试验、土木工程施工技术及工程管理等工作,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宽广的专业知识,得到土木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较强的创新精神和研究、开发、应用能力的高级土木工程技术人才。学生毕业后可到工业与民用建筑、地下建筑工程、道路与桥梁等企业事业单位从事结构设计、施工组织与管理、质量监测与检测、技术咨询与服务、项目规划与投资决策等工作,也可以到高等学校、科研单位从事土木工程的科学研究与教学工作、还可以到ZF有关部门从事相关的行政管理、质量监督、资产评估等工作。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流体力学、岩土力学、地基与基础、工程地质学、工程水文学、工程制图、计算机应用、建筑材料、混凝土结构、钢结构、工程结构、给水排水工程、施工技术与管理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