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劳动与社会保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劳动与社会保障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掌握劳动与社会保障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方法、具备调查、研究解决劳动经济与社会保障领域实际问题能力的、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社会保障学、劳动经济学、社会学、社会保险学、社会保障基金管理、企业年金与职工福利、人口学、人力资源管理、福利经济学、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就业理论与实践、社会工作与管理、信息技术与管理、管理学、会计学、统计学、公共财政学等。

  适应岗位:毕业生能在ZF的劳动与社会保障部门、社会保险、社会救济与社会福利部门、政策研究部门、教育研究机构、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管理部门、保险公司、劳动咨询与中介机构、基层社区及其他公共经济部门从事社会保障、劳动人事管理等实际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