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信息技术和产业是 21 世纪我国重点发展的支柱性技术和产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扎实的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受到严格的科学实践训练和初步科学研究训练,适应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及其相关领域发展需要的高级专门人才。

  本专业主要开设电子电路基础、脉冲数字电路、电子设计自动化( EDA )、数字信号处理基础、 DSP 与实时信号处理、电子测量与仪器、嵌入式系统、专用集成电路设计、集成电路应用、微机原理与接口、高级语言程序设计、计算机软件设计技术、信息通信网络技术、传感器原理与应用、现代电子技术等主干课程。为了适应电力系统的需要,还将开设电力工程、企业管理概论等课程。本专业十分注重学生计算机应用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整个培养过程中,开设了 39 周的集中实践环节。

  学生毕业后,主要在信息产业、高新技术企业从事科学研究、软硬件技术开发、产品设计、信息系统集成以及生产技术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