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管理学理论基础、熟练掌握计算机技术知识,有较强的信息系统分析和设计以及信息管理的能力,能在电力系统、工商企事业单位、金融机构、科研院所和国家各级ZF部门从事信息管理、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和评价等方面工作的高级复合型人才。

  本专业在要求学生掌握扎实的管理理论和计算机科学基本理论知识的同时;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在教学活动中突出实践环节,提高学生进行信息系统开发、管理和应用的技能;以适应社会和企业信息化的要求。

  主要开设课程有:高级程序设计语言C++、操作系统、数据结构、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电子商务系统分析与设计、web开发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概论、 ERP 原理及应用、数据仓库与数据挖掘技术、多媒体技术、客户关系管理、网络数据库、物流管理、信息管理学概论、网络营销、管理运筹学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