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旨在培养学生具有扎实而熟练的英语语言基本功,较丰富而广泛的英语语言、文学知识,较高的人文素养和一定的外语教育、电力工业、对外贸易等方面的知识,成为英语语言和文学领域的专门研究人才以及涉外翻译、外语教学、对外贸易等相关领域的复合人才。

  本专业学生需要进行英语听、说、读、写、译各种语言技能的基本功训练,系统学习英语语言、英美文学基础知识,广泛了解英语国家的社会、文化、历史等方面的知识,初步掌握英语教育、电力工业、对外贸易等方面的知识,最终使学生熟练地以英语为工具从事英语语言、文学研究和从事涉外翻译、外语教学、对外贸易等方面的工作。

  主修课程:基础英语精读、高级英语精读、英语泛读、英语听力、英语会话、英语写作、视听英语、翻译理论与技巧、英美文学史及选读、经贸英语、旅游英语、电力英语、报刊英语、汉英比较语言学、词汇学、文体学、计算机文字处理、翻译实习、毕业论文等。

  学生毕业后可成为英语语言和文学领域的专门研究人才,也可从事电力系统、学校、各行业公司的涉外翻译、外语教学、对外贸易、文秘等方面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