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华北电力大学科技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本专业培养能够从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领域相关的工程设计、生产制造、系统运行、系统分析、技术开发、教育科研、经济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综合素质高的高级应用型人才。

  主要开设课程有:高等数学、大学英语、工程数学、大学物理、电路理论、工程电磁场、电机学、电子技术基础、自动控制理论、电力电子技术、电力系统分析基础、发电厂电气部分、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原理、高电压技术、电力系统自动化、电力系统调度运行与控制等。此外,还有许多反映电力工业科学技术发展的选修课程以及计算机技术和网络技术方面的课程。

  学生毕业后,主要到发电厂、电力系统和其它相关领域从事电气工程的设计、运行、安装、调试、科研、技术开发、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