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酒店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掌握高星级酒店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以及行政部门管理等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有较强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服务技能,具备一定的管理能力,能够从事日常接待的英语听、说工作,能够适应现代四星级以上酒店发展的一线岗位基层技能型人才和中高层管理人员职位要求的管理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会计学基础、前厅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餐饮服务与管理、财务管理、会展服务与管理、客源国概况等。

就业方向:立足甘肃,面向甘肃主体功能区,以兰白经济区为中心,在现代四星级以上酒店从事餐饮服务与管理、客房服务与管理、前厅服务与管理以及行政管理部门发展的一线基层岗位和中高层管理人员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