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物业管理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拥有良好职业道德和职业素养,具备一定物业管理理论基础,掌握现代业管理理念和方法,能够熟练运用物业管理与服务基本专业技能,面向大中型物业管理企业基层物业管理岗位或物业具体事务管理岗位就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会计学基础、物业管理、合同法、房地产经纪概论、物业设备设施管理、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实务、社区管理、建筑材料等。

就业方向:从事住宅小区的物管员、物业公司文员、物业管理公司服务品质保障督导员、物业管理企业的客户服务接待员、客户服务主管、品质保障主管、房地产估价员以及社区、村委会工作人员等岗位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