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事务(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事务(社区管理与服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区建设、管理与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的,具有较强综合职业能力、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能够熟练运用社区调解等基本专业技能,在街道办事处、社区委员会等社区公益性机构,向社区弱势人群及一般居民提供社区管理及专业服务的服务性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基础、会计学基础、社会学概论、社区导论、社区政策法规、社区行政与管理、社区建设理论与实务、社区服务、社区调查方法、社区活动策划与实施、社区工作礼仪、演讲与口才等。

就业方向:在城乡街道居委会、社区服务与管理组织、非营利组织(NGO或NPO)、中小型企业、人力资源服务公司中从事社区行政服务、基层物业管理、社会工作、基层ZF和事业单位普通工作等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