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事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法律事务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法学专业理论知识,掌握法学基本分析方法和技术,熟悉我国法律和党的相关政策,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能在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其他机构从事法律工作的专业型法律职业人才。

主要课程:法理学、宪法概论、民法理论与实务、刑法理论与实务、行政法理论与实务、行政诉讼法理论与实务、民事诉讼法理论与实务、刑事诉讼法理论与实务、法学案例分析、合同法、侵权责任法、法律文书、经济法、司法英语等。

就业方向:司法机关法律、行政人员,三支一扶人员、街道、社区、乡镇村法律服务人员,城乡各级法律援助机构人员,律师事务所法律、行政人员,工商企事业单位法律顾问及相关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