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管理与实务(投资与理财)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金融管理与实务(投资与理财)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投资与理财基本知识和实务操作技能,有较高的投资、证券业务操作技能和一定的理财分析能力,能从事企事业单位会计、理财和证券投资业务操作管理和服务第一线工作的高技能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证券投资、期货投资、投资技术分析、商业银行业务与管理、公司理财、项目投资、保险理论与实务、房地产投资、个人理财。

就业方向:本专业就业主要面向证券公司、保险公司、期货公司、信托公司、融资租赁公司、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和各类企业的财务部门或投资部门的的一线业务岗位。各类小额贷款公司、农村资金互助社、典当行、货币兑换行(如机场的外汇兑换窗口)等准金融机构的一线业务岗位。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