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会计电算化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中小企业、行政事业单位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具有会计业务处理能力,熟练运用计算机从事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应用型人才。

主要课程:会计学基础、经济学基础、统计学基础、财务会计、成本会计、管理会计、财务管理、财务报表分析分析、会计电算化。

就业方向:会计电算化专业毕业学生就业方向主要面向企事业单位从事基层会计核算、会计分析、会计事务管理;可从事统计、税收等方面工作;学生毕业后可在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会计咨询公司、税务代理公司、金融机构等单位,从事出纳、会计、审计、税收、证券、投资、评估等工作,以及从事其他相关岗位的经济管理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