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表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舞蹈表演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对中国舞和民间舞有一定了解的,具有扎实的舞蹈表演专业基础知识和较高的专业技能,以及必要的文艺素养和良好的思想道德与职业道德素质,并能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可在社会各类文化机构、专业文艺团体、艺术培训中心、群众文化艺术团体,企业及学校等单位从事舞蹈表演、编导、艺术管理及教学等相关工作的高等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中国古代舞蹈史、中国民族民间舞、芭蕾舞集训、西方芭蕾舞、素质技巧、舞蹈剧目训练、现代舞、舞蹈教学法、舞蹈创编、艺术作品欣赏。

就业方向:中小学及幼儿园舞蹈教学人员、舞蹈表演人员、民间企业团体舞蹈创编、排练、管理及宣传人员等。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