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商务(商贸俄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国际商务(商贸俄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综合素质高,具有扎实的俄语语言基础、较好的言语技能。能本着服务区域经济、满足区域大众需要的原则,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主要在边境贸易方面较好发挥俄语语言技术技能,能从事俄语接待翻译、涉外文秘等工作,同时具有创新创业精神的适应区域经济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型的商贸俄语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俄语、俄语语法、俄语视听说、经贸俄语、俄语翻译、俄语写作、俄语报刊选读、第二外语(英语)。

就业方向:能在边境贸易、外事、旅游、教育、新闻出版等行业从事俄语接待翻译人员、涉外文秘、公务员、俄语导游、俄语教学等方面的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