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兰州外语职业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商务英语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对英语国家文化有一定了解的,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知识、必要的人文知识和良好的思想道德与职业道德素质,并能适应区域经济发展和行业特点,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知识、必要的人文知识和良好的思想道德素质、职业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等,可在商务部门、外资企业及对外交流等其他涉外企事业单位从事英语环境下的商务运作、商务交际、基层管理、接待翻译及公关服务等相关业务的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商务英语、泛读、视听说、翻译、贸易实务、进出口业务(英/汉)、商务谈判(英/汉)、函电与写作、市场营销、商务活动与安排、商务礼仪。

就业方向:商务翻译人员、报关员、商务策划师及其它经济业务人员、秘书、公关员等其它行政事务人员。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