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重庆工商职业学院2012年招生章程

  一、学院名称:重庆工商职业学院

  办学水平:国家级骨干高职院校

  办学性质:公办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习形式:全日制

  学院国标代码:13967

  学院地址:华岩校区:重庆市九龙坡区九龙科技园区华龙大道1号

  合川校区:重庆市合川区高校园区思源路15号

  二、学院现有九龙坡华岩和合川两个校区,占地总面积1339亩。学院现有教职工645人,其中具有“双师型素质”教师229人,教授、副教授等高级职称107人,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专任教师266人;学院现设七个教学系,开设44个专业;学院建有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推广中心等八个专业大类的12个校内实验实训中心,92个实验实训室,与企业共建校外实习实训基地107个;学院图书馆藏各类图书、刊物、杂志等共计81万册。

  三、学院2012年面向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新疆、甘肃、湖北、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河南、山西、安徽、广西、海南等省市招收普通高职(专科)学生3250名。学院在各省的分专业招生计划及说明详见各省市招办(招生考试院)公布的招生信息。

  四、学院录取工作遵循公平竞争、公正选拔、德智体美等全面考核、综合评价的原则,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成绩为依据,严格按照各省市录取规则及办法实施网上统一录取。

  1、除商务英语专业为英语语种外,其余各专业不限制外语语种;

  2、各专业不限制男女招生比例;

  3、考生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规定;

  4、对报考我院并符合国家及相关省市招办(招生考试院)规定的加分或者降分政策且经省市招办(招生考试院)批准投档给我院的考生,我院择优录取;

  5、艺术类考生录取以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为原则。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合格,参加了招生体检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根据考生所报志愿顺序,按艺术类专业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6、考生的专业录取按照专业志愿优先的原则,根据考生专业志愿顺序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录取专业。

首页 1 [2] 下一页 尾页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