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六盘水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采矿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六盘水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采矿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固体(煤、金属及非金属)矿床开采的基本理论和方法,掌握岩体工程力学、采矿、矿山安全、矿山机电及工程方面的基本理论和技术,受到采矿工程师的基本训练,具有矿区规划、矿山开采设计、岩层控制技术、矿山安全技术及工程设计方面的基本能力,能在采矿领域从事矿区开发规划、矿山(露天、井下)设计、 矿山安全技术及工程设计、矿山安全监察、生产技术管理科学研究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理论力学、材料力学、岩石力学、采矿学、矿山地质学、矿山测量学、矿山岩体力学、井巷工程、矿山压力及其控制、矿山电工学、矿井瓦斯防治、矿山通风安全、矿山机械与设备等。

就业方向:从事煤矿开采领域的设计、生产、施工等工作,煤矿安全监督、科研、管理的工作,岩土工程领域的设计、生产、施工、安全监督、管理的工作,隧道工程领域的设计、生产、施工、安全监督、科研、管理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