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六盘水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电子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六盘水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机械电子工程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具备机电控制基础知识与应用能力,掌握机械制图、工程力学、机械设计基础、液压传动、机械制造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计算机应用等基础理论和知识,能在国家有关部门、科研机构及机械装备、家电、汽车、工程机械等领域从事机电一体化设计、科学研究、生产技术和管理工作的应用研究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机电传动控制、机械原理、机械制图与CAD、机械工程控制基础、互换性与技术测量、机电设备管理、流体力学与流体机械、理论力学、材料力学、液压与气压传动、电工技术与电子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金属工艺学、工程材料等。

就业方向:可在各厂矿进行机械设备的研发、生产和管理工作,也可在各类机械设计与制造企业、电子和电器企业及其它生产部门、公司、科研与教学部门从事机电产品的设计、制造、管理、教学、开发、销售及技术服务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