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欢迎来到经管之家 [登录] [注册]

设为首页 | 经管之家首页 | 收藏本站

六盘水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六盘水师范学院特色专业介绍_地理科学_专业课程介绍_专业排名_就业方向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地理科学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方法和技能,既有独立工作能力,又有健康体魄,能够在学校、科研机构、ZF部门和企事业单位从事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地理科学导论、地球概论、地质学、地貌学、生态学、气象与气候学、水文学、土壤地理学、植物地理学、中国地理、世界地理、地图与测量学、遥感概论、人文地理学、经济地理学、旅游地理学、区域分析与规划、地理信息系统原理、城市地理学、地理教学论等。

就业方向:从事中学地理教学、城市规划管理部门、ZF旅游管理部门、园林部门与旅游景区的环境规划、资源开发利用与规划等工作。

推荐阅读
经济学相关文章
标签云
经管之家精彩文章推荐
院校老师推荐 一对一咨询 帮你科学报考 更多...